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暨“金院之星”表彰大会

2023年11月02日 16:57  点击:[]

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30日晚上,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晚会暨‘金院之星’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魏超出席活动,资土系系主任李云鹏,资土系党支部(直属)书记任纪强,资土系副主任李旭坚,学生处张肖文,以及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精彩的晚会。

晚会分为“展青春姿态,续前行征途”“心若凌云,清风自来”两个篇章。本次活动第一环节为迎新晚会。无论是动感十足的说唱、含情脉脉的对唱,亦或是精彩绝伦的相声,无不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和创新。资土系教师马瑞莎的巴乌独奏《侗乡之夜》更是用一曲美妙的旋律让新生们感受到资土系老师的那份独特的温暖和关怀。

晚会期间,大家最期盼的抽奖环节拉开帷幕。伴着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整个会场充满了期待与激动。由李云鹏、任纪强、纪丹彤为大家抽取本次晚会一、二、三等奖的幸运同学。一等奖为5名,二等奖为10名,三等奖为15名。

晚会第二环节进行“金院之星”颁奖仪式。李云鹏强调,“今年花胜去年红,料得来年花更艳”,举办本次迎新晚会,不仅让新生感受到资土系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希望大家以优秀学生干部为榜样,珍惜时光,追求卓越,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在大学中获得更多成长。大学是人生的重要阶段,也是实现梦想的起点。用心去感受美好的时光,用行动去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

任纪强宣读“金院之星”的获奖名单,“学习之星”“道德之星”“才艺之星”“劳动之星”“体育之星”,每一颗在台上闪耀的“星星”都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新同学。相信“金院之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闪耀,永远是资土系的骄傲。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梦中流音水韵,征途泼墨逐华。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将携手前行,砥砺奋进,奔赴广阔的山海。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首次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