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2024年03月12日 15:14  点击:[]

2024年3月6日,资土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省教育厅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开学第一课”节目中,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了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从他们身上展现出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也让人看到了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终身学习的优良品质。

作为教师,要积极学习并践行教育家精神,树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培养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学习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端正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倾注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坚定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只有打造培育并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良好生态,才能敦促广大教师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将“胸怀天下”的文化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资土系将持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学习优秀教师的高尚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弘扬教育家精神,夯实教育之基。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背负未来,始于书包”主题背书包倡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