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背负未来,始于书包”主题背书包倡议活动

2023年12月28日 15:32  点击:[]

12月21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以“背负未来,始于书包”为主题,在D213举办青马班背书包倡议活动。资土系党支部(直属)书记任纪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纪丹彤及2022级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任纪强强调,作为青马班学员除了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外,还要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修养,不断提高自己本领和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励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纪丹彤指出,要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行动有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马班成员们郑重地接过了书包,并做出回应:要坚持刻苦学习,提高学习成绩;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榜样作用。树立理想信念,砥砺青云之志;加强社会实践,锻造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为学校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限的”。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马班学员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青马班的各项学习活动,为成为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鸿鹄志,争做合格青马人!

上一条:资土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梦想从这里启航”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