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创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5:17  点击:[]

3月11日上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响应校团委号召,在H1宿舍楼后操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搬运植树节所需苗木。3月12日上午,我支部再次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资土系党支部(直属)书记任纪强,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纪丹彤带队。

3月11日,搬运树苗的现场,学生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学生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将树苗合力搬运上车,完成装车工作后,到达指定地点,又顺利完成树苗卸货任务,每整个流程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总计装车并卸货近百余棵树苗。

3月12日,植树活动前,任纪强主要强调了植树造林的意义及植树时的注意事项,号召大家增强全社会生态保护意识,推进校园绿色建设,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正确栽树,纪丹彤呼吁同学们要发挥“小蛮牛”般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师生们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压实,每一个流程都一丝不苟、衔接有序。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承载的是大家的绿色环保梦想。他们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春天孕育着希望,青春总有梦想。种下希望,收获未来。每一棵树都是我们心中的绿色希望,每一片叶子都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植树造林,我们播种希望,学习雷锋,我们传承信仰。资土系师生将携手共进,爱生态爱环境,并继续传递绿色理念。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2023级大学生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