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文化教育系与弘润(山东)教育集团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2023年04月19日 19:24 彭怀慧 点击:[]


4月13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与系办主任孙晓红一行赴弘润(山东)教育集团发展走访调研,双方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

        说明: bc71ebd548f7a8604645e7bcbb16fee

弘润教育首席讲师王露对孔繁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弘润(山东)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旗下园所、教师培训、宿舍环境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带领孔繁婷一行参观旗下园所,孔繁婷一行与王露就校企合作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孔繁婷表示,今后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孔繁婷与王露对学生实习时间、实习协议签署等问题做出了探讨,王露对学校实训室布置、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提出了建议。

    说明: a3ffc2f63710ec857133c5a0423c287      说明: 4029f639c96c7f08170e3c0baaa7e89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共建,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是文化教育系在就业实习工作上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献给母亲的赞歌活动 下一条:文化教育系访企拓岗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