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刘奎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17日 19:30 刘宁 点击:[]


5月10-12日,我校文化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婴幼儿教研室教师刘宁一行到潍坊、青岛企业走访调研近十所幼儿园(连锁)、托育机构,开拓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鑫泰大地幼儿园

山东

潍坊

坊子区

丽景博苑幼儿园

山东

潍坊

高新区

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

山东

潍坊

高新区

泛海幼儿园

山东

潍坊

高新区

金鸾幼儿园

山东

潍坊

奎文区

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砚里家园幼儿园

山东

青岛

胶州市

嘉沐幼儿园翡翠湾分园

山东

青岛

黄岛区

FAMIC放我家社区托育园

山东

青岛

李沧区

蔚蓝第三幼儿园

山东

青岛

城阳区

10日上午刘奎杰一行首先来到“育儿家”旗下鑫泰大地幼儿园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张园长对刘奎杰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刘奎杰对我校总体发展概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园方也就人才需求、专业要求及实习工作中存在和需要重视的问题做了补充并提出建议。

 

后续参观调研了潍坊丽景博苑幼儿园、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泛海幼儿园、金鸾幼儿园,并就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状况、人才培养方案与各园长深入探讨交流。

        

11-12日,刘奎杰一行来到青岛,陆续参观调研了胶北街道办事处砚里家园幼儿园、西海岸新区嘉沐幼儿园翡翠湾分园、李沧区FAMIC放我家社区托育园与城阳区蔚蓝第三幼儿园。双方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交流。

         

潍坊青岛一行,不但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岗位,而且通过与各园长的沟通,也使我系对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搭建了优质就业平台,拓展了就业空间,挖掘了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是毕业生们离开校园、迈向社会的关键跳板。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献给母亲的赞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