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实践促真知,实习促成长

2023年07月03日 21:23 孙雨 点击:[]


以行践知,奔赴岗位,为进一步推进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627日下午,我校文化教育系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副主任胡翠娜、学工办主任孙晓良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翠娜主持。

 

说明: 73185637a0c9915f0d9b1527edb14f5


    动员会上,胡翠娜从实习内容、实习重要性和实习中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入手,强调了毕业生实习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顶岗实习是实践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独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她要求同学们要目标明确,调整心态,从“心”出发,积极主动的承担实习活动,从实践中获取知识、获知经验,并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中;要时刻注意岗位实习安全,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提高安全意识,保持初心,秉承“笃信好学,盛德日新”的精神,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说明: 614a554a0b06746d257e51af6aeed47,说明: 80330873d649bc079b3a599dbbdfe21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动员大会现场,学生们聚精会神,受益良多,使2021级毕业生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要求,明确了实习方向,鼓舞了实习信心。此次会议,为文化教育系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组织师生参加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文教系与京博婴乐托育园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