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文化教育系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赛喜获佳绩

2023年09月21日 12:47 仪晓华 点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视觉艺术设计赛平面设计类比赛获奖名单公布,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学生作品喜获省级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微信截图_20230925131619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赛事。赛事开办以来,全国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连续三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项目榜单,与“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并列,社会反响良好。

    微信截图_20230914141517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文化教育系高度重视学生学科实践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从组织宣传、赛事指导、经费安排、综合测评、竞赛奖励等方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有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召开2023级商务英语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校园舞动彩带龙,传统体育进校园”支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