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与威海市环翠区实践基地菱角湾营地签订就业实习协议并挂牌

2023年09月28日 16:31 尹延蒙 贺东东 刘金飞 点击:[]


921日,文化教育系副主任胡翠娜带领运动健康指导教研室贺东东、尹延蒙、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刘金飞前往威海市环翠区综合实践基地菱角湾营地进行访企拓岗。

  2b6510f39e95865435007c75ae275c9

微信图片_20230922083054

威海市环翠区综合实践基地菱角湾营地负责人贾寿迪对胡翠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的情况。他指出,威海市环翠区综合实践基地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教育环境,非常欢迎有志于营地建设、研学指导的青年学子加入,营地全力指导实习学生提升技能、增强素质,让他们实践中学习,将在学习中成长,希望通过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922083059

胡翠娜对实践基地的设施和工作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对文化教学系的系部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建设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她指出,文化教育系是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重点建设的系部之一,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与基地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贺东东介绍了运动健康指导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在振兴中华传统体育文化领域的一些做法和实践经验,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基地对学生的专业要求进行了咨询,希望通过合作能为实践基地的发展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922083049

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的交流合作的进程,也意味着文化教育系的学生们将拥有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230922083034威海市环翠区综合实践基地菱角湾营地隶属于山东健康集团,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这次访企拓岗活动和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为文化教育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生未来的实习就业搭建更高端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增强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企业营地也将获得更多的人才资源和发展动力。此次合作的开启,将有力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实践。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2023级新生开展10公里军训拉练 下一条:文化教育系召开2023级商务英语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