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文化教育系举办专升本考试宣讲动员讲座

2023年10月27日 12:39 崔梦瑶 点击:[]


为帮助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升本政策,做好学习规划,助力升学与就业工作。文化教育系于10月16日举办“专升本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文化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孙晓良主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开始,孙晓良围绕什么是专升本、为什么专升本、怎么专升本等问题展开讲述。

孙晓良指出,专升本于大家而言是一个新的机遇,从客观事实出发,学历仍然是工作的第一敲门砖。读本科从来都不是那一纸文凭有用,而是让你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培养自己的新思维、新格局。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到合适的方法,不要虚假勤奋;二是做好学习计划,合理利用碎片时间;三是加强自制力,立刻行动。

此次专升本讲座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树立了目标。希望在本次讲座的帮助下,人文学子对未来的发展有更清晰的规划,奋发图强、一战升本,考取理想的目标院校。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招远市2023年全民运动会中获7金4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