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教师在招远市2023年全民运动会中获7金4银

2023年10月26日 16:16 牟俊钰 刘金飞 点击:[]


体育孕育城市发展力量,运动承载人民健康梦想。10月12-14日,2023年招远市全民运动会举行,我校刘金飞、夏添、牟俊钰、刘志扬、段倩倩、温佳彤、韩少龙等七位教师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汇聚了全市14个镇街以及行业部门、企业的33支代表队,2000多名体育爱好者,践行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在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跳远、4*100接力、呼啦圈竞走等个人竞赛项目中斩获7枚金牌、4枚银牌,助力招金集团获得企业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在比赛中,我校教师表现出色,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风采,充分发挥我校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品格。下一步,文化教育系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永不言弃的韧劲、团结协作的品格,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文化教育系举办专升本考试宣讲动员讲座 下一条:文化教育系第三届“迎新杯”秋季篮球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