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文化教育系婴幼儿技能工作室推进人才选拔及备赛工作

2023年10月30日 15:55 仪晓华 徐英杰 彭怀慧 点击:[]


近日,我校文化教育系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技能工作室人员选拔工作正式开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仪晓华,教师徐英杰、彭怀慧担任评委。

仪晓华对工作室概况、任务及发展前景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所需技能、所涉赛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为即将举办的全国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婴幼儿发展引导员赛项山东省选拔赛进行人员的选拔。    

同学们利用实训室教具,模拟对玩具消毒、对脚部烫伤幼儿的急救处理、对幼儿进行手部消毒、对幼儿进行口腔清理等操作。操作过程中,仪晓华、徐英杰、彭怀慧分别对学生进行了规范性指导并选出五位同学参加此次的山东省选拔赛。           

活动结束后,徐英杰、彭怀慧对工作室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能够在校积极备赛,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学习,争做婴幼儿专业精英。  

   

                                         

   

   

上一条:“足”够精彩,“茵”为有你 下一条: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2银1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