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斩获2银1铜

2023年10月27日 16:11 夏添 刘金飞 点击:[]


10月8日至14日,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山东省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由文化教育系体育教研室教师刘金飞、夏添、贺东东、尹延蒙带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2银1铜的好成绩。

10月8日,来自信息工程系22级学生赵磊以11秒42获得男子乙组100米比赛银牌。                    

10月9日,由文化教育系22级学生孔维龙、张炳鑫,信息工程系22级学生陶旻宁、周彬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乙组4*100米预赛的比赛中,拼进决赛,并取得决赛第八名。 

10月12日,赵磊在右腿拉伤的情况下坚持参加200米预赛,并以23秒80的成绩晋级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23秒11的成绩拼下一枚宝贵银牌。

10月13日迎来本届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最后两个比赛单元中,来自文化教育系的22级学生孔维龙在男子乙组跳高决赛中以1.78米的成绩摘得铜牌;来自信创产业学院的22级学生任衍旭在男子乙组铅球决赛中以11.42米的成绩收获第七名。  

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山东省内级别最高、规模较大的大学生田径赛事,是检验各高校学校体育工作及运动队建设的重要赛事。在本届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金院学子不惧挑战、迎难而上的品格。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婴幼儿技能工作室推进人才选拔及备赛工作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