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10日 13:50 渠昕染 崔梦瑶 金兴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激发体育热情,培育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我校文化教育系于2023年11月1日在体育场举办了文化教育系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副主任胡翠娜、党总支副书记刘奎杰、学工办主任孙晓良、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杨静文、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刘金飞、运动健康指导教研室主任贺东东以及文化教育系20余个班级方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金兴旺老师主持。

刘奎杰在致辞中强调,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文化教育系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落实校团委、学生处首届体育文化节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践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系部体育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满腔热血,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投入比赛。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随后,裁判员代表徐传程上台宣誓。“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在此宣誓,全体裁判员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判罚”。

运动员代表王汝斌上台发言。“全体运动员要尊重裁判判决,自觉维护赛场秩序,遇到争议,提交组委会裁决。全体运动员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明精神、高尚品格’的原则参加比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完成比赛项目,绝不辜负系部期望”。

孔繁婷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他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无论是团体项目的默契配合,还是个人项目的激烈角逐都展现了大家对运动会的热情和投入。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