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奔跑金院·逐梦未来

2023年11月22日 13:43 张椿鹭 程芙蓉 崔梦瑶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我校文化教育系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于11月15日下午在海林路正式开赛。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副主任胡翠娜、党总支副书记刘奎杰、学工办主任孙晓良及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了开幕式,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刘奎杰作开幕式致辞。他讲述了赛事活动的意义,肯定了马拉松参赛运动员的决心和挑战自我的勇气,同时提醒大家在比赛中关注身体状况,做好充分热身,在确保身体机能良好的前提下奋勇争先。

胡翠娜鸣枪起跑,马拉松比赛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加速开跑,工作人员温暖守护,共同构成了校园里一道华丽的风景线。

校园中随处可见运动员们的身影,观赛学生为他们加油助威,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即使寒风凛冽,也难以磨灭他们的热情。

志愿者们设置各种补给站,全程为运动员们服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瑞金、刘文宾、孙泽琨获男子组冠亚季军,郇慧峰、单梦瑶、高琪琪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领导老师及志愿者合影留念。

马拉松不仅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更是一种精神的磨砺和情感的释放。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同学们挑战自我的热情和勇敢拼搏的毅力,成为展示人文学子形象、引领积极健康生活的校园名片。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赛区)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