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致谢师恩,难忘师情——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5:18 统信国基 点击:[]

       携微光陪伴,前程似锦不曾孤单;杏树下讲坛,授业解惑桃李丰硕。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9月8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为老师们准备了教师节惊喜,向老师们致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undefined

    学生们组织绘制“尊师重教”主题黑板报,围绕“尊师重教”的主题,使用五彩斑斓的粉笔勾画出了一副排版美观、内容积极、色彩鲜明的黑板报。

    undefined

    undefined

    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几位难忘的老师,一句话,打开了一扇窗,一个微笑,让人充满动力再出发。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组织拍摄了感谢师恩主题视频,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22级各专业学生,利用课堂结束时间全体起立向老师行礼致谢,进一步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

    姜春磊代表院系向全体教师感谢同学们送上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继续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师德风尚,同时祝愿每一位信创学子都能在大学中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收获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有自己的规划,设定好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去探索未知的领域,尝试多样的生活方式,真正在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金院之星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学生获第十八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