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金院之星颁奖大会

    2023年10月24日 14:40 统信国基 点击:[]

         10月8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召开“信”新已到,等你来“创”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金院之星颁奖典礼。信创产业学院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2级学生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温汝杰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周贤从“全力以赴不负青春韶华”“合理规划行稳致远”“提升能力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给全体新生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重点讲解了大学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如何不断探索自我、激发自身力量,实现自我成长。讲述中,周贤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工作特色,结合入学后的自主学习、集体生活、习惯养成、心理适应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引导激励新生们从入学开始做好规划、设定目标、主动出击,以自律的行为、奋斗的汗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深耕,不负时光,开启大学新篇章。

    undefined 

    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张雯倩代表22级学生发言。她分享了学习、生活上的经验,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知识水平、综合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软件技术专业耿雨萍代表23级新生发言。他分享了初至信创的欣喜,对学校和老师关照的感激,对参加军训的磨砺,对专业学科的憧憬,号召同学要以先进前辈为榜样,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增强认识水平,在学习中敢于质疑,善于发现,勇于创新,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大学生涯规划。

     

    会上,主持人宣读信创产业学院金院之星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姜春磊做总结发言,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成为理想远大的新时代青年。要永远对学业心怀赤诚,对专业心存敬畏,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桩职责、践行好每一个诺言,让青春在不负韶华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有所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刻苦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三是希望同学们磨砺品性,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要学会与人相处、懂得尊重,要熏陶品行、塑造人格,要磨练意志、锻炼能力,把自己锻炼成具有独立完整人格的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致谢师恩,难忘师情——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