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同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07:44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了解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要求,3月20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和入党申请人进行谈心谈话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共有145名师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为做好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引导工作,党支部副书记秦浩、学工办主任提镇恺代表党支部逐一同入党申请人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等内容开展为期一周的谈话交流。

 

秦浩首先对同学们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他详细讲解入党的流程,使大家对入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对入党申请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充实自己的头脑,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集体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集体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让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通过此次谈话,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对每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使入党申请人明确认识到党员义务与责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加强了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与培养,把“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