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12:42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务科科长陈晓慧列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虹洁主持。

 

陈虹洁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秦浩解读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姜春磊、郑晓坤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虹洁强调,按照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的部署安排,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年”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作风建设从严,以优良师德师风带动校风学风持续向上向好;坚持纪律约束从严,坚决遵守党规党纪、校规校纪,为学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立德树人环境。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为全体教师敲响了思想警钟,增强了教师们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