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叮~校园一角变了样!我为金院换新衣

              上传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07:53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优化校园育人环境,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4月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秦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提振恺组织,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超、副院长张传侠、副院长辛涛等领导的带领下,经过2022级学生一周的努力,将校园一角修葺一新,旧貌换新颜,共创文明校园。

此次文明校园活动,院领导亲临现场、模范带头,系部学生勇挑重担,积极行动,热情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当“校园文明创建先锋”。

信息工程系利用一周时间对周边、草丛、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学院“后花园”焕然一新。日后这将成为学生团建、野餐、散步的打卡地。

     信息工程系在加强基础文化教育建设根基的同时,不断加强劳动教育,组织学生实实在在劳动,强化责任担当,切切实实感受、体会到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劳动价值,以劳增慧、以劳创新,塑造品德,提升能力,真正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