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上传时间 :2023年04月15日 13:24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沉甸甸的“数据清单”展现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真抓实干的举措总结了五年来各级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奋斗实践,并以工作建议指明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前进方向。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高度重视会议精神,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报告内容。会议上,陈虹洁就会议的主要内容及会议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过程中,由党员代表孟庆岩、史宇晶、张雪莲分别领学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认真聆听,信息工程系各位老师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和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关注2023年国家发展大计,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最后陈虹洁就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又为我们擘画了新征程起步之年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报告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作为民办高校的教育工作者,一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不断推进教育内容和教育方式创新,以切实的举措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