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喜迎2023级新同学

    2023年09月18日 08:32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日,珠宝与艺术系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兴致勃勃地踏上学业的新征程。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使新生感受良好的入学体验,根据学校安排,系部成立了迎新工作组并制定了细致的工作实施方案。早上六点半,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系党总支书记房强、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辅导员王晶、黄亚男、咸敬甜以及全体导助志愿者们来到了迎新点,积极开展准备工作,以保障后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导助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引导他们顺利完成从缴费、系部报到、领取生活用品到入住宿舍的全部流程。各位老师也在积极协调各方迎新力量,并热情回答各位学生和家长的提问,努力拉近彼此的关系,让他们放下心中的担忧,安心融入这个新环境。整个迎新工作中,我系坚持一贯的工作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规范有序且热情周到,充分展现了我系对新同学的殷切期盼。

    最后,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2023级新生可以在珠宝与艺术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年华,让珠宝与艺术系呈现日新月异的风貌。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珠宝与艺术系新生宿舍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浓情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