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珠宝与艺术系新生宿舍

    2023年09月20日 08:44  点击:[]

    2023年9月18日晚,学院副院长庄天明到珠宝与艺术系男生宿舍走访,关心慰问2023级新同学,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党总支书记房强、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及新生辅导员陪同。

    看到新生宿舍干净整洁,庄天明对同学们的内务整理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询问新生尤其是省外学生在学校的适应情况,嘱咐大家经常给父母打个电话;鼓励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王兆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往届学生的升学情况,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情况,勉励大家科学规划大学生活。

    通过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的交流,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表示,将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校珠宝与艺术系举行非遗技艺传承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喜迎2023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