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共寄哀思”清明祭扫活动

    2024年04月08日 08:15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珠宝与艺术系学生会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在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迟孟堂、宣传委员王宁的带领下前往招远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共寄哀思”的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九时许,大家来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回顾着招远的革命历史和英烈们的生平事迹,体会新中国成立的不易。

    随后,大家默默擦拭着烈士墓碑上的尘土,清理墓前的杂草和垃圾。

    最后,全体人员静默肃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束。

    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英雄事迹,教育学生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担当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文化大美,今人共守”党建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与你同行”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