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办系部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2023年12月06日 15:58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4日,珠宝与艺术系在地矿楼325举办系部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学生管理负责人付双超、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燕妮及系部辅导员。

    比赛现场,选手一一进行了汇报展示,他们自信满满,充分展示了他们对未来就业的认识,广泛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通过自我剖析来判断自己与职业的匹配度,让规划有理可依,并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计划,以确保目标可以顺利执行。老师们从讲解技巧、内容充实度、科学性等各方面对他们进行了逐一点评,学生们也表示受益良多。

    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提高了我系教师对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可以为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提高就业质量服务。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应征入伍知识讲座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与我同行”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