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应征入伍知识讲座

    2023年12月11日 16:02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更多大学生响应祖国号召、积极从军报国,12月7日,珠宝与艺术系在主楼115开展了应征入伍知识讲座宣讲,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担任主讲。

    迟孟堂以一名退伍军人身份强调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讲座中生动讲述了先进专业人才在强军路上的重要作用,解答了关于参军报名流程、体检时间、入伍条件、个人发展等问题。他强调,参军入伍是荣誉,更是责任,不仅锻炼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还可以提升我们的爱国情怀和军事技能,从而更好地为国家服务,为人民做出贡献。

    本次应征入伍知识讲座,增强了参会人员对征兵政策的了解,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人生发展提供了多种选择和思考的角度。相信珠宝与艺术系学子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女生宿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系部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