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珠宝与艺术系举办微视频拍摄比赛

    2023年12月15日 09:38  点击:[]

    12月13日,珠宝与艺术系举办的微视频拍摄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以翻拍电视剧或者电影中经典片段为主题,旨在展现积极向上、青春洋溢、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踊跃参与。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了3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温馨感人的家庭故事,也有充满创意的科幻短片。通过镜头展现了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和创造人物丰富的情感世界,赢得了众多师生的喜爱和关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微视频拍摄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竞技精神,提高了我系微视频作品的制作水平和鉴赏价值。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女生宿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