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加强公寓管理,营造温馨家园——珠宝与艺术系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4年03月22日 09:0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提高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排除安全隐患,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3月20日晚,珠宝与艺术系主任王兆强、副主任杨晓、学生管理负责人付双超、学工办副主任迟孟堂及系部辅导员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重点对各房间的卫生情况,插排、电线、充电器等设施的使用情况以及潜在的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记录,并对个别问题宿舍当场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敦促他们落实整改。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基地,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有效排查了各宿舍的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珠宝与艺术系将以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建立安全常态化检查机制,及时了解和发现学生宿舍的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以查促改,防患未然,不断提升学生的健康、安全意识,切实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珠宝与艺术系举办“遇春分,知春意”特色主题活动 下一条:珠宝与艺术系开展“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