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环材系系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2年09月08日 10:47 栾雪菲 点击:[]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生入学工作,及时了解22级新生适应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9月7日晚,环材系组织开展慰问新生走访公寓活动,系主任窦源东、学工办主任丁华杰、系部专业老师王立振、辅导员栾雪菲一行人,走访我系2022级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窦源东首先祝贺同学们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询问入学安顿及适应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给予学校工作更多的包容与理解。他希望同学们及时转变思想,学会独立,鼓励大家珍惜时光把握住机遇,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老师们告知新生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反馈,大家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

    老师们走进新生寝室,询问新生们初入大学的感受,关心新生的生活,为新生们解答疑惑,贴心地提出大学生活的建议,辅导员进行安全教育,谨防各类诈骗,同时介绍寝室的各类规章制度,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走访过程气氛融洽温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对新生解答自身疑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环材系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也为新生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

    上一条:环境微生物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