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环材系召开2023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18日 10:16  点击:[]


    为提高学生对顶岗实习的重视程度,让学生自觉遵守跟岗实习管理规定以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11月4日,我校环材系组织开展2023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环材系副主任米文杰主持讲话,环境教研室主任李彦主讲,环材系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大会上,米文杰分别从实习规定、第三方协议、实习知情同意书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说明了本次动员大会的意义,统筹部署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并对学生接下来的实习提出了要求:当我们去参观时不会只粗略看一眼而是会有专业人员来介绍跟演讲,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安全!返回学校时要抓紧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对相关知识进行温故。

    undefined

    李彦指出,跟岗实习是要提升技艺技能,学会多记多想多看,要善于从中获取社会适应的能力;在参观过程中要多注意企业的结构布局,学会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大会的最后,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需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到优化小我、发掘大我、成就自我,快速赢得认可,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以“新体验、新检验、新视角、新收获”为顶岗实习目标,吃苦耐劳,无惧风雨,勇往直前。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不仅是系部实践教学工作的积极探索和细化深化,也彰显了我系对于2020级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今后,环材系将继续规范顶岗实习相关联系机制,精细跟岗实习的考核方案,以更高质量的工作水平服务于毕业生,为他们开辟道路,保驾护航。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环材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张彬走访环材系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