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环材系举办“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2年12月13日 10:39  点击:[]


    为更好地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有效缓解就业竞争压力和增强职业发展潜力,11月19日,我校环材系成功举办“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参加此次考试的是环材系20、21级学生。

    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污水处理理论知识(机考)、污水处理工艺仿真(机考)、实验室操作(实操)、安全实训(实操)四个部分。机考地点在我校F308、实操地点分别在我校实验中心、山东招金膜天责任有限公司。我系教师精心准备,认真安排。考试地点设置合理,人员安排分工细致,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undefined

    undefined

    考试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考生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机考中,结合试题实际,积极应考;在安全实训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熟记考试流程,他们在迅速完成井上井下作业的同时,也不忘考试中的注意事项。在本次考试过程中全方位录制视频,充分体现了考试的开放性和标准化。

    undefined

    此次考试的圆满成功,既促进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相互融合,又是对指导老师教学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肯定,为学生未来的就业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我校将持续致力于学生考取各种职业资质证书的工作,为学生提供全面完善的设施基础,配备高素质指导教师队伍,为他们提升自身能力素养打造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在学校的三年中不负韶华,莫虚负青春,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上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验收会顺利通过 下一条:我校环材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