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验收会顺利通过

    2022年12月13日 10:43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在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夏甸金矿会议室召开了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夏甸金矿合作完成的《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验收会议。

    undefined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议专家组成员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马鹏程和招金有色杨殿基出席会议,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夏甸金矿副总经理王福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主任(项目负责人)窦源东、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夏甸金矿选矿车间主任蒋平、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副主任米文杰(项目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吴凯(项目组成员),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夏甸金矿车间技术员王利伟等参加了项目验收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烟台金鹏矿业总工刘希安主持。

    undefined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验收会

    会议首先由项目承担单位—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课题项目组成员吴凯做了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本着对双方高度负责的精神,针对项目试验方法、测试手段、工艺流程、产品特性、技术方案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探讨结果肯定了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的研究项目,同时专家组成员对本项目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项目负责人窦源东针对专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并对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完善。

    undefined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汇报

    验收会议汇报环节结束后,专家组成员、项目组成员以及夏甸金矿技术人员一起对根据该项目工艺改造运行的选矿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改造后,现场生产运行状况良好,选矿效率提高显著,为后续进一步提高处理量提供了上升空间。浮选精矿中粗粒级提高,细粒级含量降低,沉降时间缩短,同时降低了选矿成本。最终,一致同意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undefined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改造实地考察

    undefined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夏甸金矿浮选中矿综合处理技术工艺研究项目改造实地考察

    本次项目的改造成功,对夏甸金矿生产效益提高的同时,会对提高类似矿山选矿质量和矿产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及建设绿色矿山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 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环材系举办“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