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校内实验室>>正文

    环材系加快就业实习基地建设

    2020年12月25日 08:00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校特色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为矿上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矿业工程技术人才,同时也为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空间,近几个月来,由环材系主任林国梁和副主任毕凤林带头,签署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包括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灵岳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系部通过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工矿企业共同开展就业、顶岗实习,为毕业生铺设就业渠道等。既能为相关企业提供长久的智力支持,又能够促系部人才培养质量的进提升,实现毕业生就业与社会人才需求的无缝衔接。对于矿业工程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的调整和综合能力的提高有着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0年7月9日环材系主任林国梁与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020年9月14日环材系主任林国梁与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020年7月1日环材系主任林国梁与山东灵岳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上一条:《教育部等八部门 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转)顶岗实习管理软件使用简要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