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环材系组织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2022年03月02日 10:40 马钰鹏 张小宣 点击:[]


    新学期伊始,各项学生工作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为促进学生会更好的发展。2022年2月28日,环材系学生会干部就新学期工作安排以及积极调整,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上去,并对本学期将要实现的目标做出制定与规划。

    在此期间学生会主席刘磊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陈述,并指出其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到我们要加强学生会的管理,明确目标,为新学期更完善的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遵守纪律,礼貌待人,在同学之间做好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带领广大学生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使得学生会干部们对新学期的计划有所打算及下一步的实现奠定基础。

    上一条:环材系联合举办学生公寓“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和请销假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