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环材系开展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0:15  点击:[]

    正值春季,火灾频发,为全力打造平安宿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26日,我校环材系组织春季预防宿舍火灾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22级全体学生。


    影片以生动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警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消防安全的相关要求,加强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切实做好宿舍消防安全防控。消防安全不可忽视,寝室虽小,不可麻痹大意,安全最大,务必时刻谨记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让我们一起防患于未“燃”。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要想杜绝这些安全隐患,应该从自身做起。坚决拒绝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电线,不存放违规电器。充电设备不要在宿舍没人的情况下长时间充电,外出前一定要切断各种电源,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了解学校关于宿舍防火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金院人!



    下一条:我校环材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