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校环材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3年04月04日 09: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系部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3月10日,我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学生会进行了换届大会,环材系学工办主任丁华杰,21、22级辅导员栾雪菲及学生会代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马钰鹏上台发言,他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承重承诺:服从学校大局,投身系部建设,立足学生工作,坚持自我发展。

    栾雪菲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干部进行了教导和督促。使他们更好更快的担当起部门的重任,对新任干部抱有很大期望,并希望这一届的学生会负责人能带领环材系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丁华杰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与上届学生会成员在职场和人生道路上的美好祝愿。同时,他在讲话中对我校凝练的“笃信好学,盛德日新”学风进行了深刻阐释,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希望学生会各成员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的服务同学,确立更高的目标,付出更多的努力,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二是勇于担当,希望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负起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学习成长。三是勤奋好学,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准确把握我校校训、学风的深刻内涵,善于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精神,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并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学生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生会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促进学生会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换了新面貌,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环材系开展安全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环材系联合举办学生公寓“安全文明达标月”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