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3月16日 08:42 吴乐瑶 点击:[]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3月8日,思政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思政部部长李超参加督导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林柯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15415

林柯代表支委会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宣传工作、党员活动室建设等6个方面,汇报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在对照检查环节,认真排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林柯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主客观因素出发,阐述理论学习、创新动力、工作意识等方面需继续提升。王新彦从理论上、行动上、意识上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增强政治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张宝生生动剖析了理论、思想、行动三者的关系,他认为,思想成熟的前提必须是理论的成熟,最后才能实现行动上的一致性。随后,曹岩涛、李晓伟、吴乐瑶逐一发言,检视自身。全体党员开展了不落俗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提醒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要从生活出发,务实、务细、务小、务精,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融合提升。要初心不改,要有为学院奉献己身的公心和做好分内事情的责任。党建工作要活,形式上追求守正创新,思想上追求与时俱进。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守护教室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