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党支部(直属)召开 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年12月22日 09:27 刘燕 点击:[]

12月14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党支部(直属)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推动思政工作的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超、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张振芝以及思想政治工作部党支部(直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直属)副书记林柯主持。

林柯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对上一年度支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随后,参会党员围绕着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综合评价等方内容进行了客观、真实测评。

张振芝对全体思政教师提出三要求:一是要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二是要融会贯通,做到由知识到教学,再由教学到运用;三是要有自己的研究方向,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

李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今后要继续求真务实、以案促改,对自己从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做到讲真话、办实事、深读书、真感悟。同时,他强调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推动思政工作的不断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支部建设,提高了党员素质,还为思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弘扬奋发有为的开拓精神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保持踔厉奋发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重温3·18讲话精神 促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交流会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