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0:00 浏览次数:

为建设良好校园环境, 9月8日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向全体大一新生联合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主楼312教室为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6个分会场。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宝顺、党支部副书记王晶晶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陈赞杰主持。 

   

   

李宝顺在讲话中以“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做合格的金金院人”为主题,首先列举自己在任教生涯中发现的学风问题:沉迷游戏、上课睡觉、学习态度不端正等,并以此展开本次大会内容。随后,他以某高校的一位学生沉迷游戏案例警示同学们,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 

   

王晶晶为新生讲解入党的各种事项,以此来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名额,努力学习,并根据机电系任课教师所发现的课堂问题,强调了学生应尊师重道、认真听课、端正学习态度的要求。 

   

陈赞杰在主持会议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关系团结同学;三要积极为班级、为系部做贡献。本次会议体现了机电工程系为了建设良好校园环境,让学生们有一个好的学习氛围而整改学风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