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把热爱留在金院——机电工程系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6: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至29日,我校机电工程系举办为期18天的“迎新杯”篮球赛。

9月13日晚6时30分,机电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陈赞杰做裁判、该系文体部进行现场计分。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大一各班的队员、场外观众。陈赞杰在赛前发表讲话他强调,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在秉着比赛“可靠、公正、公开”的前提下,他宣布22 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比赛初始,双方队员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勾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一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以一个精准的三分球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尽力抓住机会。只见双方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都体力不支的时候,二队一位队员突如其来的灌篮将比分拉平,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顶点。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一次次扣人心弦的操作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每个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