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开展“庆双节”趣味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6:31 浏览次数:

 

9月10日16:00,机电工程系在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体育场举行2022届新生“迎中秋、庆教师节”趣味活动,让大一新生进一步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增强新生间的交流与团结和凝聚力。机电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陈赞杰、辅导员李兆洋、王文静参加了本此活动。

“同学们,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系学子来自四面八方,你们可能是第一次离开亲人,离开家乡,希望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能够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陈赞杰在主持活动中对新生表示殷切关心

活动共有7个趣味项目:拔河、萝卜蹲、穿针引线、齐心火车、横扫千军、贴膏药。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可谓是热情高涨,啦啦队更是不亦乐乎,时不时的会有笑声传出,场面非常热闹,但是却很有秩序,充分的体现出身为大学生该有的素质。本次活动以趣味游戏活动为主,将机电工程系大一新生按照专业分为若干参赛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