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王凯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09:40 浏览次数:



王凯哲,烟台黄金职业学院2023届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高中就读于山东省聊城市莘州中学。在校期间,获得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2020-2021学年中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现就职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镀膜技师岗位,主要工作内容是薄膜制备。

今后目标:

2023年我将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学习。坚持深入学习、系统学习,让学习不浮于表面、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心入脑,积极回头检视自己的学习成效。二是全力推进业务工作,把工作做的更细致一点、更出色一点。三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各种挑战。

风正劲足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需快马加鞭。

工作感受:

认真倾听,换位思考;处理问题期间总会遇到各种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学会克制,换位思考,同理心对待问题,应当态度和蔼的认真倾听周围伙伴的意见。保持冷静,不反驳,不争论,不推卸责任,不怪罪他人。 

大学三年的感受:

转眼间充满意义的学习生活就已完毕了,视野也得到了开拓,这短短的三年,却是我的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三年。大学三年的生活主线是学习。我应该感谢大学这三年的学习生涯,感谢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帮助,在这期间的历次挫折与成功,使我真正知道了怎样进展自我学习,更加专注自身的进步,更加的充容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