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机电工程系开展“学雷锋”行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0:23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周边沙滩开展了“学雷锋,净环境”志愿活动。

1ACF7 28CA0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纷纷化身“环卫工”,沿着学院周边沙滩,对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每位志愿者都在各自责任区内,对塑料袋、塑料瓶、易拉罐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经过志愿者们将近2个小时的努力,海边沙滩焕然一新。同时,师生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深刻地认识到环境卫生靠大家,每个人都自觉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也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跟随党员老师一起为美化、净化海边环境作贡献,内心感到特别开心自豪!海边、沙滩就是我们学院的后花园,清洁环境,美化环境,人人有责!”

2AC4A

此次“学雷锋,净环境”志愿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收获良多,深刻认识到良好的环境来之不易,维持它更是任重道远,也进一步明白了“即使是看起来微小的事,积少成多,也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会继续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志愿经历,收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