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召开第三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17: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竞技活动,锻炼不屈的意志,弘扬同心协力、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机电工程系于2023年5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赞杰,辅导员王文静、韩少龙、李兆洋,以及全体学生运动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赞杰主持。

首先陈赞杰介绍了我系在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对运动会参与人员的优异表现表示赞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展现的体育实力、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提醒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不足,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

随后,陈赞杰宣读《机电工程系关于第三届校运动会表彰的决定》,全体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我系学子在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提升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的目的,也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