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07:48 浏览次数:

为表彰“蓝桥杯”省赛先进学生,营造浓厚的大赛氛围,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召开主题为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表彰大会。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宝顺、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晶晶,系部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赞杰主持。

首先,王晶晶作开场讲话,她对“蓝桥杯”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做出充分肯定,并对适合机电系学子参加的各类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学生广泛参与,在大赛中提高自己。

随后,陈赞杰宣读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李宝顺、王晶晶,王思凯三位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省赛二等奖获得者田雨作为参赛学生代表,为到场同学作了精彩的参赛感想发言。

最后,李宝顺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一场奖励、激励的大会,更是一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这次大会为学生指明了具体道路,吹响了奋进号角,希望同学们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