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组织2023级迎新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09: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迎新志愿者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平,保证系部迎新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8月23日,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培训由全体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参加,学工办主任李兆洋主持。

李兆洋首先对踊跃报名的迎新志愿者们提出表扬,重点围绕今年迎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和内容培训。圆满完成迎新任务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要求迎新志愿者一是有责任心,熟悉业务流程,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二是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积极传播正能量,体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志愿者们在实验中心楼下集合,辅导员韩少龙将带领迎新志愿者展开为期三周的拓展训练。通过此次训练,迎新志愿者们相互熟悉、加深感情,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志愿者团队。

迎新工作重在协作、精在热情,希望迎新志愿者们保持热情,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形象,弘扬自信、 阳光、认真、专业的校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