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系举办“金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7:29 浏览次数:

为表彰获评“金院之星”学生,迎接2023级新同学,充分展现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10月23日,机电工程系举办“金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23级迎新晚会。机电工程系主任李宝顺、党支部副书记陈赞杰、学工办主任李兆洋、全体辅导员和2023级学生参加活动。

李宝顺致辞表示,诚挚欢迎2023级新生的到来。他一是介绍了机电工程系各个专业的学科背景,提出我系所设立专业在实际应用中的重要性,强调各专业是“万金油”专业、是“铁饭碗”专业,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开拓眼界,全方位、多层次的发展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奋勇向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晚会分为2个环节,即“金院之星”颁奖典礼和2023级迎新晚会。

第一环节,首先陈赞杰宣读“道德之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劳动之星”“才艺之星”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其次,2022级学生宋以会代表全体老生,为2023级新生送上诚挚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热爱学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

2022级辅导员王文静代表机电工程系所有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提醒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在大学时代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第二环节是2023级迎新晚会,共11个节目。晚会以双人拉丁舞蹈开场,随后歌曲、小品、朗诵、舞狮等节目异彩纷呈。节目编排贴近青年人特点,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富有时代气息。

此次“金院之星”颁奖典礼暨迎新生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为我系2023级新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