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机电工程系参加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05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1日下午,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招金矿业招聘宣讲会”。机电工程系组织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活动。

招聘宣讲会由招金矿业企业宣传片拉开序幕,招金矿业是一家集勘探、开采、选矿及冶炼营运为一体,专注开发黄金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之一。随后,企业向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员工的薪酬福利等,并欢迎我校学子踊跃投递简历。

就业一直是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就业也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本次招聘会,机电工程系学生得到了充分表现我的机会,同时,学生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学生有的放矢,培养自己的能力。

机电工程系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机电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将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机电工程系学工办

二〇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