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机电工程系举办毕业生引导宣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1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机电工程系举办2023届毕业生活动引导宣传会,以视频方式呈现,招金矿业经理史文文主讲。此次宣传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增强就业观念,提升自身竞争优势。

宣传会上,主持人史文文首先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其就业经历,之后向大家讲解就业招聘活动的目的,从三个方面阐述什么是招聘活动,以及招聘活动常见的几种形式,应聘工作的途径。

   

    其次,史文文告诉大家招聘前要做哪些准备,分别是心态准备、资料准备、礼仪准备、到场准备。首先心态就是自我定义以及人生规划,资料准备是个人资料以及企业资料;最后礼仪准备则是注重自身形象,举止端庄大方。

此次毕业生宣传引导会的召开,提升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的指导与帮助,确定了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