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校机电工程系与招远市金都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3:4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晶晶、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赞杰、辅导员韩少龙、李兆洋访企拓岗招远市金都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订暨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陈赞杰主持。 

198A2

签约仪式上,企业总经理纪春旭首先向机电工程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公司将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寻找校企融合的交叉点,实现共同发展。

王晶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公司的务实态度让人印象深刻,感谢金都矿山机械公司对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为契机,与企业建立稳定的、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基地,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机电工程系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保证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在企业的安排下,机电工程系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后勤办公室等部门。双方共同表示,将始终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新台阶。